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大三同學請確認專題分組與指導老師!!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585

專題的課程在大三下學期就要開始實施了,請大三同學在本學期完成專題分組以及確認指導老師:

 

1.      指導老師須為本系專任老師。

2.      「實務專題」課程為系核心專業必修,每位同學都必須參與並完成此課程始得畢業。

3.      專題分為一般組與商展組。一般組每組2~6人,可由跨班同學組成,商展組依商展組老師規畫進行。

4.      一般組同學各組分別完成指導老師同意書,商展組由負責同學統一造冊。兩組的指導老師同意書如附件。請各組在2021/1/4()完成。

5.      各組組長請將指導同意書分別送交各班學藝股長彙整名單(如附件),再送交系辦公室存查。

6.      各班學藝股長請在2021/1/6()前將各班分組彙整表(1)、一般組指導老師同意書(每組1)、商展組指導老師同意書(1),送交系辦公室存查。

發布日期: 2020/12/17
發布人員: 陳琮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