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畢業專題製作經費申請狀況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732


4/17
系上已公告專題繳交期限,並請有需要申請專題製作經費的小組至GOOGLE表單提出申請。5/15()為止,共計有6組提出申請,組長名單為:黃莉珊、陳禹潔、林琬茜、林昱騰、王士豪、與黃莉青等同學。其中黃莉珊同學該組的題目有問題,負責老師4/22EMAIL聯繫,但是並未有回應,申請資料不完整。因此,合計僅5組完成申請程序。

 

為再給同學一次機會,開放第二階段申請期限至5/22()晚上12點。不過,第二階段各組所獲補助金額將低於第一階段即已完成申請程序之補助金額,以示公平。

 

請提出申請的小組記得準時(5/29)繳交紙本報告,等到申請資料彙整完畢並確認申請資料無誤之後,會完成印領清冊之製作,然後通知各組組長到系辦公室簽名。

發布日期: 2020/05/20
發布人員: 陳琮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