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本系徵聘專任教師一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627

職 稱:專任助理教(或以上專任教師)

起聘日期:民國10981日。

叄、徵聘條件:

() 具國內外商管經貿相關領域博士學位者。

() 以能夠教授全英授課班級優先聘用。

() 應具備一年以上與任教領域相關之業界實務工作經驗(不包括於短期補習班或各級學校從事教學工作經驗)

肆、檢附資料:                                          

() 個人履歷

請列出個人相片、聯絡電話、生日、手機、通訊及戶籍地址、 E-mail學歷、經歷、專長、現職及職稱、產業界年資及工作內容、教學年資、可開授之英文及中文課程(必列)、未來研究方向、具體成就、傑出事蹟等有利審查資料。

()學經歷與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如:教師證書、大學以上學位證書及成績單、一年以上實務經驗證明文件,持國外學歷者須完成駐外單位驗證並附中文譯本)

()近五年已發表之著作目錄,包括:學術期刊論文目錄(需註明期刊收錄來源以及科技部領域期刊排名及等級)、發表於國內外研討會論文目錄等。

()主持之研究計畫列表:五年內擔任計畫主持人(例如:科技部計畫、產學合作計畫等)。

()推薦信兩封。

伍、工作內容:

    擔任教學、研究、輔導及支援系所與學校行政服務工作。

陸、其他注意事項:

()第二次招聘收件截止日及聯絡方式:

    收件截止日期為民國109427(郵戳為憑)應徵者請檢附應聘資料,號郵寄至 「710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 收」,並在信封上註明「應徵教職」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所寄資料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

()隨到隨審,通過初選者將另行通知面談及試教。

 

如有其他疑問請洽國際企業系 高助教。

聯絡方式: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

聯絡電話: 06-2533131-5101

備註: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基於「招募新進教師」之目的,須蒐集您的「識別類、特徵類、社會情況、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受僱情形」等個人資料,在招募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教師招募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未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留存二年,供本系聯繫提供可能適宜之職缺。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國際企業糸辦公室】。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招募作業。

發布日期: 2020/03/26
發布人員: 葉靜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