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第7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開始招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33
各位同學好:
你是否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必須分擔家計或自籌學費、生活費?
你是否因多數時間忙於打工導致就學狀況不佳?
你是否因欠缺經費額外支付參加技職證照考試報名費或課程,導致未來就職條件可能變得相對弱勢?
你想要改變上述這種惡性循環的狀況嗎?
來來來,看過來,110學年度第7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開始招生了!
本校為台南區唯一開課學校,預計招收60至80名家庭經濟須協助之大專生。
同學利用每週六、日來上公益專班,不但可獲得免費金融專業課程訓還會補助專班學生出席上課每人每小時 1 6 0 元生活補助費
全額補助課程規劃之金融證照考試報名費用與提供其他金融證照考取獎勵金英語能力檢定獎勵金
這麼好康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改變自己,翻轉人生,就趁這個機會!
詳情請參考附檔簡章
本校報名收件日期:110/4/23(五)~110/5/26(三)晚上8:00止
報名收件單位:財金系系辦(S406)
專班特色:強化學員金融就業競爭力,結訓後提供就業媒合機會,協助家庭經濟改善。
總上課時數:110年9月至111年3月,共計170小時(含本專班規劃之各項金融證照考試所需時數)
發布日期: 2021/04/23
發布人員: 陳琮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