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學年度畢業專題繳交事宜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531

各位大四同學:

請同學至系辦領回上學期所交的初稿,且進行必要的修改。相關專題報告說明如下:

 

1.  專題格式如附檔。以參加比賽完成專題的小組,請依據「競賽專題格式」製作。學術研究型的專題,請按照「一般專題格式」製作。商展組的報告則是依商展比賽規定辦理。

2.  各組專題報告均需製作「畢業專題指導教授認可書」(見附檔),並請指導老師簽名 

(1) 此認可書,係專題報告合格之要件,不可遺漏。無此指導教授認可書,視同未通過專題課程。

(2) 一般專題組與商展組的指導教授認可書的格式相同。

(3)  注意,不要跟當初的「指導同意書」「畢業專題初稿指導教授認可書」搞混了。

(4) 請放在專題報告的封面之後。

3.  請將專題成果拿去膠裝,封面顏色須統一。請告知你的影印店,封面使用宏益紙行的雲彩紙,磅數為186克,顏色編號為602,或是可問南台街13巷的"大千影印行"

4.  將裝訂好的專題,一式1份,在5/29()前繳交至系辦,請以便進行評分。

5.  未符合上述要求者,一律退回,專題成績為不及格。

 

--------------------------------------------------------------------------------------------------

 

此外,若需要申請專題製作經費的小組,請各組組長於5/15()前,至以下GOOGLE表單填寫申請資料https://forms.gle/dhGEtiNyXxTMeRbQ7

請注意

1. 各組必須提出申請,才具有接受補助的資格。

2. 各組無法於系上規定時間繳交專題報告者,申請案將不會被核准,不發給製作補助經費。

發布日期: 2020/04/17
發布人員: 陳琮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