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招募2018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大使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27
『招募2018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大使』訊息

美國教育基金會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1992年創會,為非營利教育事業機構。成立宗旨在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協助台灣學生赴美深造、短期進修、及專業培訓。

本會自民國100年起,每年招募及培訓對美國教育文化有興趣、有熱情的在校學生擔任校園大使Campus Ambassador。不僅自身對赴美進修之途深入瞭解,亦能協助更多人瞭解美國教育文化、留美之路更順暢成功。

為持續深耕教育、為國家培育青年英才,敬請貴校惠予公告『校園大使』招募活動、並廣為宣達,以使更多青年學子得知活動訊息,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亦可參考本會網站www.aief.org.tw

詳細內容如附件~~~

發布日期: 2017/11/23
發布人員: 李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