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4 全國大專青年「商戰爭霸」創業實戰暑期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25

現代企業面對高度變化及激烈競爭的動態環境中,最大的挑戰與壓力就在於經營團隊的決策能力與品質。本課程以經營軟體工具出發,探討公司的產銷人發財的全方位經營,藉此提高資料分析和判斷能力,修練策略思考及其運用。透過競爭,把知識化成智力資本,進而將個人智力彙聚成團體智慧,並找出各種表面或潛在的可能原因,理性的設定問題解決的優先順序,制訂各種解決方案,設想潛在風險,使策略有效執行以達成組織經營目標。

 

一、課程效益

「商戰爭霸」創業實戰營是個質量兼具的活動,除了安排精采的主題、講座外,也安排實作模擬競賽的活動,預期參加本營隊後得到以下效益:

 1.參與期間能與許多優秀傑出的人合作共事,使自我成長。

 2.培養青年學子具備世界觀的領導能力、強健的體魄、高尚的品格、充足的自信及順暢的溝通表達能力。

3.開拓青年學子一個不同的觀點,去面對自我,未來能施展長才與抱負的機會,進而推動國家社會整體進步。

二、活動報名網址(點擊即可進入):

活動網址報名表下載FB粉絲團

 

三、聯絡方式

游騰威 Tok Yu 專員   

Tel: (02)2363-7300 Fax:(02)2363-7301  E-mail: tok@fq4u.org.tw

中華國際財務商業育成協會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76)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05/22
發布人員: 陳琬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