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大四實務專題初稿繳交公告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1295
所有專題各組在這學期都應該要完成專題初稿,為了使大家能夠裡用寒假時間好好撰寫,繳交期間訂為111下學期開學第一週的2023/2/17(五)

兩種格式如附檔,以論文寫作方式完成專題者,要依據"大學部一般專題格式";以參加比賽作為實務專題者,則是依據"大學部競賽專題格式"。

請各組在2/17(五)之前,將專題成果的初稿1份繳交至系辦。

以下為幾點注意事項:
1.左上角裝訂即可,不需要送影印店裝訂,下學期五月中正式報告時再請各組繳交膠裝成果2份

2.各組在繳交前,須下載附檔的指導教授專題認可書,請指導老師簽名。
[1]指導教授認可書為專題初稿報告合格之要件
[2]此認可書,競賽組與一般組的格式相同。
[3]請放在封面之後
[4]注意,不要跟當初的"指導同意書"混淆了

3.有問題可詢問林靖中老師
------------------------------------------------------------------------------
林靖中Ching-Chung Lin, Ph.D.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教授
Professor, Dep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886-6-2533131 ext. 5128
發布日期: 2022/11/28
發布人員: 羅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