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4/27(三)實務專題發表會訊息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15
各位大四的同學們請注意 :

1.記得在4/25(一)下午5點之前,將發表會投影片檔案EMAIL到系辦信箱。詳細說明請見系網頁4/11公告的議程。

2.發表會當天提供給評審老師看的專題紙本報告,可以用長尾夾固定,來不及裝訂是沒關係的。因為如果評審老師發現有錯誤而建議修改時,可以方便同學抽換更正。

--------------------------------------------------------------------------------------------------------------------------------------------
林靖中Ching-Chung Lin, Ph.D.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教授
Professor, Dep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886-6-2533131 ext. 5128
發布日期: 2022/04/21
發布人員: 羅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