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專題初稿取回公告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76
各位同學好: 各組都已經在系上的規定期限內將初稿繳回,系上也已經審閱完畢,大家有空可以到系辦拿回。

今年專題製作有20組(含商展組1組),專題性質大致分類如下:
1.競賽成果報告:7組
2.產業/公司分析、4P&SWOT分析、以問卷了解問題現況…等:9組
3.建立理論架構與假說,並加以驗證:4組。

各組專題初稿的狀況大致符合系上的規定,不過部分組別出現一些問題,包含:參考文獻的引用有誤、指導老師的姓名錯誤、前後頁內容重複、以及可能有大量引用他人資料的問題,請各組在最終成果報告時請指導老師確認,以避免這些情形。

另外有極少數組別的進度似乎略顯落後,也請注意專題的進度掌握。

系上預計會在四月底五月初辦理成果發表會,請大家預做準備。
--------------------------------------------------------------------------------------------------------------------------------------------
林靖中Ching-Chung Lin, Ph.D.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教授
Professor, Dep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886-6-2533131 ext. 5128
發布日期: 2022/03/04
發布人員: 羅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