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墾丁自駕旅遊行程規劃競賽資訊(更新版)

公告類型: 活動資訊
點閱次數: 450
一、 活動名稱:墾丁自駕旅遊行程規劃競賽

二、 主辦單位:歐特儀股份有限公司

三、 執行單位: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

四、 活動簡介:

(一) 墾丁自駕旅遊行程規劃競賽:「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你(妳)有沒有想要發揮創意來規劃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呢?」為鼓勵學生妥善應用暑期時間,以及將課堂學習的知識結合創意來發揮,以共同協助改善自駕旅遊時行的品質及推廣墾丁國內外旅客旅遊行程,規劃辦理墾丁自駕旅遊行程規劃競賽,期望以競賽方式為學生提供實作機會的平台,激盪學生的創造力與實踐能力,對墾丁的自駕旅遊提出規劃。

(二) 墾丁自駕旅遊行程規劃工作坊:為對旅遊行程規劃有興趣之學生團隊了解競賽所需的知識,透過一日工作坊提供旅遊行程規劃的專業知識介紹、旅遊行程規劃平台的操作、影片拍攝技巧等課程單元,以協助參賽團隊增加對於旅遊行程設計規劃的認識,以及強化實作技能。

五、 報名資格: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大一至大四(包含應屆畢業生)、國際商務班學生,或修習過111學年度由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與企業管理系共同開設的服務業管理課程之學生。

(一) 競賽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znJRAQ6EzdBVPwKE8

(二) 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 2023年7月31日(一)

六、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七、 活動重要日期: 

 活動 日期
 競賽報名截止日期 2023年7月31日(一)
 競賽資料收件截止日期 2023年8月31日(四)
 競賽登台報告日期 2023年9月8日(五)
 競賽實證成果繳交截止日期 2023年9月30日(六)

八、 聯絡窗口: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林老師,分機5132, E-mail: dorisjclin@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3/07/17
發布人員: 羅翊文